2009.10.31
 
感謝好友小葉的美食介紹文,我才得以知道這個已經有半年多的活動,三燔101握壽司吃到飽
 
在網路上激起不小的討論,畢竟以價位跟食材來說,這是大家可以接受的價錢
 
於是乎口水戰就不少啦!!不過我們是來吃飯的,可不是來吃別人口水,合乎自己口味就是美味的食物摟!
 
一坐下來仔細看一下菜單,這20貫就是今天的主角
 
詢問過師傅,今天的紅甘跟旬之壽司(鬼頭刀)都不錯,都是比較清爽的白肉魚
 
等一下會多注意這兩道
 
首先是前菜
 
味道都恰到好處,蠻適中的
 
師傅趁著我在吃前菜之際,一口氣先捏了8道壽司,照片少了第一樣的旗魚,因為我先動手了XD
 
這裡有點可惜,壽司上來的順序安排如果能按由淡到濃,或許會更棒!!
 
由左至右分別是旗魚(已經在我嘴裡),鮭魚,紅甘,鮮蝦,花枝 ,鰹魚,野生鯛,黃鰭鮪
 
 
在此同時,師傅正在用炙壽司,也就是用火稍微烤一下表面,今天有不少道壽司是用炙這手法來處理
 
左邊是炙鮭魚,右邊是炙花枝
 
 
這是旬壽司鬼頭刀,口味清淡,沒有很明顯的油脂
 
 
接著出現的湯,玉子燒,海鱺跟海鱸,這些魚都挺新鮮的
 
 
炙燒海鱺
 
炙燒牛肉跟穴子魚,牛肉油脂豐厚,穴子魚還OK
 
 
鄉村鮪魚,用西式香料稍微火烤一下做成
 
 
蝦卵軍艦以及炙銀鱈鰭邊壽司,我很喜歡銀鱈鰭邊的味道,他的油脂真的蠻有風味的
 
這套20貫吃下來,雖然沒有驚為天人的感覺,但是魚都相當新鮮,對於我這個木舌頭來說,
 
新鮮可口就滿足啦!!這活動還持續進行中,而且他還有壽喜燒吃到飽@@說到這個我就更想吃了,
 
因為當我在吃握壽司時,鼻子聞到的都是滿滿的壽喜燒味阿!!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吳 瑞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