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已經搬到天母快三個月,但是這家位在舊辦公大樓旁的美食
 
 
 
直到今天我才去一探究竟;9點開門營業,門口已經排滿十來位飢腸轆轆的民眾
 
大概只有上次去阜杭時排隊的人潮能贏過他吧!
 
 
美式早餐除了我們一般吃的美而美之類的,the Diner算是比較豪華的昇級版
 
本來漢堡是我所訂的目標,可惜早餐時段沒有供應
 
只有選另一主打班尼迪克蛋套餐了,我選的是加了燻鮭魚的
 
 
果汁咖啡先上,咖啡可以一直續杯,美式咖啡口味蠻基本的,不像自己平常喝的非洲豆有著強烈的風格
 
因為店裡人潮多,餐點製作需要時間,可惜沒買報紙,不然喝著咖啡看報紙消磨時間也不錯
 
 
豐盛的班尼迪克燻鮭魚蛋出現啦!!!
 
半生熟的蛋弄得不錯吃,想學起來!馬鈴薯先煎後烤口感不錯,配上點鹽巴就很夠味了
 
整家店裝潢的有美式風格,相信晚餐時間這家店別有另一番風味;當初在這一代生活了3年半以上
 
卻從來沒有踏進這裡過,要不是友人食紀介紹,我也不知道這得美味啊!!
 
吃完這個我的午餐已經飽了大半,下次再來嘗嘗他的美式漢堡吧!!!
 
樂子-the Diner(敦和店)
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
TEL: (02)2754-1680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日 AM09:00~PM11:00
可接受訂位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 瑞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